如何加入會員?

★★加入 IPFEE專利網 會員是免費的,您可進行委託繳納專利年費,以及使用我們免費提供的 專利期限管理 服務,管理您在 IPFEE專利網 維護的專利案件。


加入會員程序簡便,請看以下說明 :

  • 1. 於首頁選擇  加入會員 

 

 ★ Step 1  顯示服務條款 ,請仔細閱讀並勾選底下的 我已閱讀並同意上述條款,請點  下一步  進入 Step 2。

 

2. 會員帳號申請:

★ 您的帳號將用來登入 IPFEE專利網 的各項服務, IPFEE專利網 也經由帳號辨別您的身分。
       >> 帳號請輸入英文或數字,日後無法更改英文無分大小寫。
       >> 密碼請至少填寫 6位字元,並包含英文及數字。英文有大小寫之分。

填寫完畢請勾選 我不是機器人 ,並點  下一步  進入 Step 3

      

3. 填寫基本資料:

★ 您所填寫的會員資料,將有助於 IPFEE專利網 提供給您各種相關活動訊息。 您所有的資料皆不會轉作為其他用途,敬請安心填寫。

★ 主要電子郵件請填入您與 IPFEE專利網 聯絡之信箱地址。並請隨時維護正確之信箱地址,以確保各項通知皆能如期送達
     若有多個電子郵件請點右側的 (+) 號增加填寫欄位,一個欄位請只填寫一個郵件地址

★ 備用電子郵件是當主要電子郵件失效時, IPFEE專利網 會利用此備用電郵與您聯絡。若沒有備用電子郵件則毋需填寫

★ 填寫完成,請在頁面下方點  下一步  進入 Step 4

 

4. 會員資料確認:

★ 請於 Step 4 再次確認所填寫的基本資料是否正確。若有誤請在頁面下方點 [上一步] 回到上一步驟修改。 

★ 若檢查無誤,請在頁面下方點  下一步  進入 Step 5

 

5. 資料送出:

★ 請至註冊會員時所填寫的 Email 收 [會員註冊驗證信] ,點擊信件中 "驗證會員" 的連結,即成功加入會員。(驗證連結的有效時間為1個小時)